HTC徵作業員薪6萬2?肥缺徵才網路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個月HTC打敗三星,衝上全國手機銷售量冠軍!全球訂單量大,網路上的HTC的徵才廣告也四處流傳,日班月薪一個月打出5.5萬,大夜班的薪水更高6.2萬,但也有網友試算了一下,才發現事實是殘酷的,因為要領到這麼好的薪水,一天至少要工作15~17個小時。但宏達電回應,人才招募都交由派遣公司,所登載的訊息不完全正確,而且所需的人力已經全部招募完畢。

▼hTC作業員薪六萬二,網路徵才引起熱議。

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htc在台灣市佔率高達四成,全球的訂單更是不容小覷,htc出現人才荒,網路上網友流傳這張,宏達電打出薪資5萬5到6萬2的徵才廣告,讓好多人都想去試試看,畢竟在這麼不景氣的環境下,一個月能領5萬5到6萬2,還享有三節獎金等福利,是非常好的工作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可別著急著陷入陷入數字迷思,有好心的網友幫大家試算,如果按照宏達電日班時薪130夜班165來算,想領到5萬5的薪水月修6天,一天要工作至少17.6個小時,晚班的話要領到6萬2,最少要工作一天15.8個小時,高薪真的是用命換來的。

但網路上流傳的廣告又有幾分真實性,打上104網頁搜尋職務一模一樣的編號,但沒有顯示保障薪資也沒有顯示福利,上宏達電網站人才招募也跟網路流傳的不同,向宏達電求正得到的回應是,派遣公司所提供的招募訊息並非完全正確,而且日班時薪是250 夜班285,不過所需的一千人已經全部招募完畢,也就是說網友別再亂傳這張招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