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誆芝麻街ELMO是神娃「阿寶」 神棍夫妻狠敲信徒4600萬

▲神棍夫妻誆信徒,芝麻街ELMO是神娃娃「阿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對神棍夫妻在大園鄉開設佛堂,誆稱原價1千元的芝麻街布偶ELMO是神娃娃「阿寶」,以100萬元的價格轉賣給信眾,還販售丹藥、替人購買5千坪陰間土地。桃園地檢署表示,這對夫妻利用民眾病急亂投醫的心理,狠狠詐騙信眾4600多萬,現在兩人被依照詐欺罪嫌起訴,並要求法官務必從重量刑。

和信徒們一起合影,站在中間的林斌和楊美嬌這兩個神棍夫妻檔,詐騙手法百百種,其中最離譜的是把腦筋動到卡通布偶上,原價1000元的ELMO布偶娃娃,被誆稱是買了就能夠讓家人平安,開價100萬元,有民眾急著救自己生病的女兒,不惜掏出錢來購買。

此外,這兩對夫妻不只以上百萬元賣出玩偶,另外還將成本50元黃金水,喊價賣到1800元,消業障的丹藥成本100元,卻索費10萬元,還要信眾到佛堂修行,其實是幫忙打掃,更誇張的是還要信眾出資讓他們全家人出國,解救被困在國外的神明,讓一名蔡姓信徒被騙走300多萬元。

桃檢表示,這對夫妻深知民眾生病時心裡的無助,自民國92起就開始斂財,總共上千人受害,桃檢依照詐欺罪被起訴兩人,要求法官從重量刑,要好好懲罰這對神棍夫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