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太陽堂餅店」吹熄燈 蕭家淇承諾協助

▲創業一甲子,太陽堂老店驚傳歇業。(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23號的老店「太陽堂餅店」驚傳停業,有消息指出是因為該店面臨後繼無人的困境。對此,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表示,將會協助業者和其他的企業合作,讓這間具有歷史傳承意義的老店可以繼續營業。

「太陽堂」12日下午驚傳13日起歇業,讓不少太陽餅同業聽到也惋惜,表示太陽堂面臨到製餅師父都已資深的問題,也有感而發地去思考未來可能會面臨同樣問題,也希望太陽堂可以繼續留在自由路商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家淇也認同自由路商圈是太陽餅起源地,太陽堂也是具有歷史傳承的老店。蕭家淇指出,該店並非因為經營不善,而是負責人林義博年近7旬卻後繼無人,才會決定停業;目前已請經濟發展局前去了解,若是人力顧慮,市府會協助讓他與其他企業合作。

68歲無子嗣接班,第二代老闆決定歇業。(圖/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台中太陽堂向日葵壁畫 因戒嚴25年不見天日

申請不到「太陽堂」專利 成林義博心中遺憾

百年台中太陽堂歇業 主顧嘆從此「少了那一味」

阿明師最早發明太陽餅 與子阿郎師開出更多店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