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愛日韓系A片 網路取代鎖碼頻道偏好SM劇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做愛做的事,但是不要暴力。

▲▼小向美奈子。(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婦女救援基金會10日公布「國人觀看A片現況網路問卷調查」結果,除了發現超過9成樣本是在未成年時期即開始A片的觀看使用經驗,而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顯示絕大多數台灣使用者均偏好以各類網路管道觀看或下載A片;其中,日韓系A片最受歡迎,比例超過9成,也偏好暴力虐待、亂倫、性侵害等極端的劇情主題。

這項調查共計回收1676份有效樣本,其中男性樣本共1335份,佔79.7%,女性樣本共341份,佔20.3%,樣本分佈多集中於21至30歲的大專院校學生族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婦援會執行長康淑華指出,據調查結果顯示,有高達36.2%的樣本在未滿12歲時就開始接觸A片,而在13至17歲時接觸者更達54.6%;換言之,有超過9成樣本是在未成年時期即開始A片的觀看使用經驗。

在使用管道層面,有35.4%樣本表示最初是經由電視鎖碼頻道接觸到A片,隨著近年來網路媒介的急速發展,目前絕大多數台灣使用者均偏好以各類網路管道觀看或下載A片,僅剩3.3%樣本仍願意選擇透過電視鎖碼頻道觀看。

35.4%受訪者第一次看A片獻給電視鎖碼頻道

在觀看頻率部份,有21.8%樣本表示自己每天會觀看一次到數次的A片,有29.4%樣本每週會觀看3到5次,顯示台灣有超過5成的使用者,其觀看A片的狀況非常頻繁。

另就國人偏好的A片內容進行分析,有91.2%樣本最喜歡觀看日韓系A片,其次分別為歐美系、動畫系、國內自拍系,及東南亞系。

根據日韓系A片中經常出現的劇情內容,依不同性別暴力程度劃分為15類主題,研究結果發現,隨著使用者觀看A片的頻率越高,則越偏好觀看各類暴力虐待(SM)、亂倫、性騷擾,甚至性侵害等極端的劇情主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限少女們的狂歡 日本18禁Cosplay極盡誘惑

穿短裙防走光 日本美眉招式超誇張

台灣人愛看A片比歐美韓更哈! 一週來一次

台灣人超愛A片 9成未成年時就目睹女優嘿咻

台灣女性看A片幻想帥哥光溜溜 男生只想做愛 

台灣人愛看A片卻最不性福 做愛幻想,平時意淫

志工坦言:A片存錯誤性知識 師長卻不敢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