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短裙防走光 妄想科學研究所AV美眉超誇張

我們想讓你知道…撿個東西,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陳泰佑/台北報導

兩位日本AV女優佐山愛和瑠川里菜來到台灣,讓不少人感到失望,因為包得實在有點緊,好身材都沒展現出來,是不是擔心怕走光?事實上,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最近就流傳一段影片,測試女性穿裙子撿東西或是爬樓梯時,要怎麼樣才會不走光,看完這段影片,相信大家就會了解為什麼她們會把自己包得這麼緊。

由日本著名AV女優所組成的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首次派出兩位代表佐山愛和瑠川里菜來到台灣,兩人29日下午抽空逛了台北市西門町,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拍照,儘管看遍大場面,在室內有得閃,但走出戶外,男粉絲手機、相機緊跟,女優小心翼翼,就怕百密總有一疏,因為她們熟知台灣也有狗仔文化,擔心內在美鬧上媒體版面,保護工作做足,讓不少粉絲大失所望。

在今年6月間,日本就流傳多支妄想科學研究所拍成的影片,測試女性穿裙子撿東西或是爬樓梯時,要怎麼樣才會不走光。(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這是日本近來被大量轉PO的影片,告訴女性朋友,即使超誇張的「貴妃醉酒」來保護,有時候再小心還是會走光。

狀況一:上樓梯時,腳跟先著地,看起來萬無一失,但鏡頭拉近,唉喲,還是曝光。


延伸閱讀

穿短裙擦玻璃 日本美眉又走光了

穿短裙防走光 妄想科學研究所AV女優色色的

濟南市高三女生趕藝考 更衣不管走光了

            (文轉下一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