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拒不了的笑容 深大甜美校花溫健婷秒殺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水水水!是漂亮、美麗的代表詞。

▲中國深圳大學校花溫健婷。(圖/取自新浪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浪網報導,中國深圳大學校花溫健婷,1991年出生,她甜美的笑容讓人看了很是溫暖,老師還誇她做事很認真,一點也不輕浮,在人群中很低調不張揚,這樣的美女,這樣的笑容,讓人看了,好像空氣中都瀰漫著糖果的味道。

其實,溫健婷在兩年前即為媒體廣為報導,形容她是甜蜜校花,就讀深圳大學表演系的她,擁有超級明星臉,貌似香港當紅靚模Angela baby(楊穎),也像台灣藝人劉品言,還更被大陸論壇封為學生版的「深圳四大網路紅人」。

去年,溫健婷的照片被張貼到大陸社群網站開心網上,光是一天就超過20萬次的點閱率;不過,她在網路爆紅卻不自知,直說不知道是誰發的文章,問題是巴掌臉、迷濛的大眼加上甜甜的笑容,已迷倒上千萬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