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清涼!李毓芬挺C奶走秀 不穿胸罩依舊渾圓飽滿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性感又好可愛>/////<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夏天腳步到,清涼的夏裝紛紛登場,內衣業者也跟著趕搭這股「沁涼」風,推出有罩杯的T恤內衣;宅男女神李毓芬近日受邀代言走秀,她透露平常喜歡「舒適」的穿著,T恤內衣的無鋼圈設計,採用棉質透氣的材質,清爽透氣,讓自己清涼一「夏」。

天氣逐漸炎熱,不只外在的衣服要選擇輕薄、透氣的材質,「內在美」也要換季,以免炎熱的氣候把胸部「悶」住。內衣品牌黛安芬今年推出新款BraTop,內附罩杯的設計讓女生不需穿胸罩,居家外出一件搞定,無鋼圈的設計不壓迫胸部,且採用細緻柔棉材質與透氣網眼布罩杯,甩開夏日的悶熱與黏膩。


▲BraTop內附胸罩的設計讓李毓芬(右)直呼舒適。(記者張瀞勻/攝影)

而今年除了有精典的T恤系列外,另有細肩帶上衣、寬肩帶上衣、娃娃裝、洋裝版型,風格則有海軍條紋、粉紅系、富有夏天氣息的藍色系等,讓女性的夏天輕鬆穿出百變樣貌。

華歌爾今年也主打「輕、透」材質,新品深V.輕透性感內衣除了「輕」之外,還在罩杯肌側添加絲蛋白加工材質,觸感輕柔,不會過度摩擦肌膚,側邊採用LYCRA Fresh FX透氣邊布,加速吸濕排汗。水滴型罩杯剪裁,前低脅高,讓雙峰視覺更加豐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