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用刀,只用雙手」 虐貓魔人又在巷子掐貓

我們想讓你知道…令人歸巴豆火的虐貓人!!!!!

▲何姓虐貓魔人在4月4日留言嗆聲,虐貓不用刀,只用手。(圖/翻拍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今年1月份在新竹巷弄間虐貓的虐貓魔人嗎?當時腹中有5條生命的母貓全部流產,母貓也因為受傷太重在2月底死亡。網友在網路上撻伐時,該位何姓虐貓人還留言嗆聲說,「虐貓從不用刀,只用雙手」,極為殘忍。網友現在也發動連署,希望政府判他重刑。

▼虐貓男當時被約談,不只頻頻露出詭異笑容,還說自己以後還是有可能虐貓。(資料照/東森新聞)

何姓虐貓魔人在1月15日凌晨時分走進新竹市西大路與林森路口內時,先是逗弄坐在機車椅墊上的母貓,母貓跳開遠離男子後,他還追上前去揪著母貓的脖子,將其當做風箏般甩來甩去,最後往地上重摔。母貓被發現時傷痕纍纍,腹中寶寶也都沒有留住。(→ 虐貓影片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何男有偷羊奶前科,將他約談到案後,他卻頻頻露出詭異笑容,絲毫沒有悔意,還說自己應該會再繼續虐貓;而母貓和死神搏鬥1個月後,在2月26日不幸往生。可怕的是,還有網友目擊指出,日前在新竹國小旁的興學街看見他伸手掐貓,後來被民眾發現制止。

網友人肉搜索出年紀輕輕的何姓男子後,也在網路上罵翻天,但他面對撻伐毫不畏懼,還表示「虐貓都不用刀,只用雙手,信不信隨便你。」而他的部落格大頭貼也放了張類似人魔的恐怖照片,最喜歡的名言是「有人喜歡看見世界混亂,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現在,有網友發動投票活動,希望能向新竹地檢署陳情,讓公權力介入;「請支持流浪貓TNR計劃」也發起活動,希望虐待動物致死者要加重刑責,要求何姓男子為自己殘酷的行為付出代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余苓瑀、盧冠妃)

延伸閱讀》

1. 少年毒打懷孕母貓 被逮笑稱「應該會再犯」

2. 西瓜刀亂砍黑狗 肚破腸流才鬆手

3. 蔡燦得偶遇小橘貓 「被選擇的滋味」初體驗

4. 服務犬遺言:「站不起來也要守護你!」 主人崩潰痛哭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