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給5分鐘彩排 朱學恒請附中學生先離席

東森新聞記者陳怡芸、林韋志/台北報導

宅神朱學恒3月間到台中演講,因為學校沒給彩排時間,演講臨時喊卡引發爭議。5日他回到母校師大附中演講,這次學校給了彩排時間,但似乎還是不太夠他用,學生想提前5分鐘進場,竟然被他請出去,戶外正在下雨,學生只好在外面淋雨,等朱學恒準備好。

「接下來要好好告訴各位,海賊王出到第65集。」不按牌理出牌,朱學恒回母校演講,說好要講「創意與熱情」卻臨時變成討論海賊王。朱學恒說,「各位,你就知道彩排重要,我們突然之間麥克風有受到干擾。」

強調彩排多重要,這話好熟悉,「我們恐怕沒有辦法在準備不充足狀況下就演講了。」原來3月22日到台中校園演講,因為學校沒給綵排時間,朱學恒臨時喊卡引來抨擊。不過,這回到師大附中,宅神還是立下規矩,一定要給排練時間,他說,「在外面先等一下,給我們5分鐘就好,5分鐘就好。」

演講前5分鐘,同學先進場也不行,通通被請到外面去,只是戶外正在下雨耶!有學生就說,「早一點準備,這樣才不會讓我們在外面等太久。」朱學恒表示,「讓他們淋到一些雨,我們真的覺得很抱歉。」

聲聲抱歉,堅持彩排一定得到位,因為整場兩小時演講有這橋段, 在朱學恒介紹下,「讓我們歡迎陳星合」。曾經是太陽馬戲團的表演者,陳星合從講台上直接後空翻下來。

但跟彩排時不太一樣,正式表演跳到講台右手邊,但排練時明明是在左手邊,陳星合說,「舞台跟觀眾席間的距離,其實左右邊沒什麼影響。」就怕這一跳踢到前排觀眾,演講前堅持要先run一遍,只能跟學生們說抱歉,暫時淋淋雨委屈委屈,解釋清楚就是不想爭議再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