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清純啦啦隊寶貝」 集美校花池方圓網路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照片就像打過柔焦,一整個超夢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這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 每年總有永遠數不完的素人爆紅,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曾說:「在未來,每個人都可以成名15分鐘」,十分貼切地證明了這個論點。2012才開春不久,在大陸就已經等不及誕生一位網路竄紅新正妹-池方圓,笑容甜美,長相清純可人,渾身有如鄰家女孩般的脫俗氣息,迅速攻陷宅男網友的心,媒體不僅給她「史上最清純啦啦隊寶貝」的響亮封號,更大膽預測她具有瞬間秒殺掉奶茶妹的實力。

▼大陸美女池方圓被封為「史上最清純啦啦隊寶貝」。(圖/翻攝自網路)
池方圓,目前就讀於廈門集美大學,說她是爆紅倒也未必,近來大陸網友瘋狂轉載的一組照片,其實是她在2010年學校運動會所拍攝的,身穿短裙大秀啦啦隊舞姿,青春洋溢的俏皮身影,全透過照片忠實地紀錄下來,據悉在當時的魅力就已經橫掃校園各處,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組陳年舊照自此默默發酵了1年多的時間,直到2012年元旦才火力全開,迅速在網路大爆發,引起網友爭相轉貼討論。

既然是從網路崛起的萌系少女,外界當然少不了會拿爆紅模式相同的「奶茶妹」章澤天做比較,不少網友紛紛認為,不論是比外貌或是氣質,身為集大校花的池方圓絕對都不會輸給「奶茶妹」章澤天,更大讚她拍攝的每張照片,總是輕易地讓人感受到身為學生的清新氣質,美麗卻不失端莊,在時下年輕人盲目追逐流行時尚的俗豔美之中,更是分外難得,也難怪會成為2012新年網路上最新爆紅的正妹,榮登新一代網路清純系女神的寶座。

池方圓就讀的集美大學,在台灣雖然知名度不很高,但該校是福建省的一所綜合性大學,學校歷史始於著名愛國華僑領袖陳嘉庚先生1918年創辦的集美師範學校,校訓 「誠毅」為陳嘉庚和其弟陳敬賢所立。1994年,在原集美航海學院、廈門水產學院、福建體育學院、集美財經高等專科學校和集美高等師範專科學校等五所高校的基礎上合併組建集美大學。

▼池方圓清純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去看圖集→池方圓的清純照與啦啦隊照
 
▼ 延伸閱讀:

袁艾菲繃帶捆C球竊笑露牙齦 粉絲冒汗整個人硬梆梆

奶茶妹章澤天在清華大學遭襲胸 網友:禽獸!讓我先來

網友瘋傳「美版奶茶妹」 手拿維他奶超像充氣娃娃

 《韓國性感歌姬G.NA 嫌D波太大想縮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