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性感歌姬G.NA 嫌D波太大想縮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G.NA曾以美胸接下內衣代言。(圖/取自大陸網站)

韓國女歌手G.NA,以健康性感的形象走紅演藝圈。雖然有網友貼出她出道前參加節目的截圖,看來和現在「差很大」,仍不損她的人氣。不過她目前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嫌自己胸部太大。

G.NA演藝之路不算順遂,多年前原本有機會以女子團體出道,怎知公司突然倒閉,只好另覓出路。不過當時她的好身材就曾引發爭議,遭質疑「非天然」。當時G.NA也出面澄清,從未接受過隆乳手術,自己的D罩杯是渾然天成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NA過去模樣曝光,遭虧差很大。(圖/取自網路)

▲G.NA出道前曾演出男子團體2PM的MV,身穿比基尼很吸睛。(圖/翻攝Youtube)

G.NA曾因「美胸」出名,而得到內衣的代言。不過令人羨慕的好身材,可能不如大家想像的美好。據悉,G.NA一直覺得自己胸部太大,跳舞時不太方便,想去動手術縮胸。

除了G.NA外,少女時代的秀英覺得自己太瘦、潤娥認為自己腳太小,Miss A的秀智嫌自己額頭太窄,都對外貌的不甚滿意。也讓網友覺得,每天在螢光幕上發光的她們,居然有這些煩惱,真是太生在福中不知福了!

▲G.NA身材比例完美,更有D罩杯美胸。(圖/取自網路)

▲G.NA內衣廣告的拍攝花絮。(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延伸閱讀:

順風婦產科「美月」變正妹 金成恩女大十八變

粉紅巨乳凌瀨遙大爆「乳牛胸」 三角小褲掛大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