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章澤天在清華大學遭襲胸 網友:禽獸!讓我先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試申論何謂禽獸不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清華大學日前舉行人文學院學生節晚會,奶茶妹章澤天上台獻舞,展現優美舞姿。不過,與奶茶妹妹共舞的「盔甲哥」卻疑似襲胸,讓不少清華大學的男學生直呼禽獸,甚至有網友大呼,「禽獸,放開那女孩,讓我先來!」

▲奶茶妹章澤天在清華大學演出,卻慘遭盔甲哥襲胸。(圖/取自網路)

章澤天因為一張手拿奶茶的照片,成為該年度的網路紅人。2011年01月04日,清華大學證實,奶茶妹被清華大學確認為保送生。就讀於人文科學實驗班。

▲章澤天拿著奶茶的照片爆紅,成為當年度的網路紅人。(圖/取自網路)

章澤天後來拒絕媒體採訪,她說,「我是覺得能考上清華的同學都一樣優秀,不想自己總被拉出來長篇大論。」另外她不希望再被更多人關注,「不管是被表揚還是批評,我只想平淡地繼續我的生活學習。以後的路很長,也有很多機會。現在這個年齡能有這樣的暫且稱之為奇特的經曆已經夠了。」

先前也傳出張藝謀團隊曾選中章澤天,出演《山楂樹之戀》或《金陵十三釵》,但都被家長拒絕。章澤天後來證實,確實有張藝謀團隊的工作人員在她讀高二和高三時,兩次來學校選演員,「當時跟我談過,好像是《金陵十三釵》,但我要上高三了,高中生還是要以學習為重,所以沒去參加。」

圖集/奶茶妹章澤天在清華大學遭摸奶

▲奶茶妹章澤天長相清秀,至今仍是許多男性網友心中的女神。(圖/取自網路)

* 延伸閱讀:「史上最清純啦啦隊寶貝」 集美校花池方圓網路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