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罵戰 黃奕男友轟霍思燕「床技好人至賤」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吵架沒好話…還很難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霍思燕與黃奕在微博互譙,戰火一發不可收拾!霍宣稱要將黃拉出來見光,黃表示此事交由律師處理,而霍再回應「縱然身陷囹囤也不悔」。另外,據傳黃的現任男友也加入戰局,痛罵霍「床上口技好,人至賤」。

黃奕2009年與認識僅41天的旅美金融界CEO姜凱閃婚,但隔年即離婚,當時據傳霍思燕是小三;黃最近宣傳最新作品《競雄女俠-秋瑾》,被問到婚姻,她大方表示當初是自己提離婚,而因為此番言論,網友又熱議起霍是小三的話題。

霍思燕17日在微博暗罵黃奕是「怨婦」,「別一有電影要上的時候,就把你的肥胖油頭前夫扣在我身上!」此微博引發黃的粉絲不滿,但隔天霍再度表示,她未指名道姓,一堆粉絲護航,讓她證實了到處抹黑她的人是誰,最後更直接@黃。

霍思燕稱,黃奕顛倒黑白,「妳不覺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憐嗎?把妳拉出來曬曬太陽吧!」隨後,黃發布律師函,指將對一切誹謗言論保留追訴權,並暗指霍在炒作。不過,戰火並未因此停歇,霍19日再度開砲,稱「縱然身陷囹囤也不悔」。

另外,據《中國娛樂網》報導,黃奕現男友名叫Andy,他在微博力撐女友,痛罵霍思燕「床上口技好,人至賤」。Andy所言句句犀利,指霍「行屍走肉沒演技」、「炒作又怕被人批」、「自覺聰明耍心機」等。

▼微博罵戰,黃奕男友也來湊一腳!(圖/取自中國娛樂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