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女公務員咖啡店亂解放!店員聞尿騷味傻眼…咖啡豆也泡爛

記者柯政誟、蔡怡萍/花蓮報導

花蓮縣一名女子日前到某連鎖咖啡店借廁所遭婉拒,她竟趁店員不注意,偷溜進店內辦公室逕自脫褲便溺,還用衛生擦拭後若無其事離開,等到店員進入辦公室聞到怪味,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女子誇張行為,更發現她搭乘「花蓮縣政府野生動物保育專車」公務車離開,隨即報警處理。

▲▼花蓮縣政府農業處女公務員擅闖咖啡店辦公室隨地便溺。(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花蓮縣政府農業處女公務員竟擅闖咖啡店辦公室,脫褲隨地便溺。(圖/記者柯政誟翻攝,下同)

店員看了監視器後表示,在本月16日下午4時許,一名穿著藍上衣牛仔褲的女子到店內借用廁所,但剛好廁所故障維修中無法外借,但女子並未離去,反而在辦公室門口觀望了幾秒,趁沒人注意時轉開門把闖進去,脫下褲子蹲地小便,並用桌上衛生紙簡單清理地板後揚長而去。

▲▼花蓮縣政府農業處女公務員擅闖咖啡店辦公室隨地便溺。(圖/記者柯政誟翻攝)

而隨後有員工進入辦公室馬上聞到濃濃尿騷味,並發現有一箱價值8000元的咖啡豆包裝遭液體浸濕,調閱監視器影像驚見該名女子的離譜舉動,並發現她搭乘公務車離開,報警查出原來她是花蓮縣政府的公務員。

花蓮縣政府農業處獲悉後表示,該女子確實是局處正式員工,應該是在執行完勤務返回辦公室路上到過該咖啡店,狀況正在了解中,一定會秉公處理做出懲處、勿枉勿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