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五倍券擺機車置物籃秒被偷 賊一原因竟丟到高屏溪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趙姓女子領完五倍券之後,就將它放置在機車置物籃內,結果沒想到一名蔡姓男子騎車經過的時候,眼尖發現五倍券,竟然一時貪性大發,將它偷走!最後被警方找到的時候,蔡姓男子說因為擔心五倍券後面有編號,怕被查到,所以將五倍券丟進高屏溪。

▲蔡姓男子眼尖發現五倍券,順手將它偷走,犯案8天之後落網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蔡姓男子眼尖發現五倍券,順手將它偷走,犯案8天之後落網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20歲的趙姓正妹在10日的時候,在超商領完五倍券,但是隨手就將五倍券放到機車置物籃內,人就跑去跟朋友的工廠聊天,結果一名58歲的蔡姓男子騎車經過,發現機車置物籃內有五倍券,竟然貪念上頭,偷走了五倍券,然後就跑了,趙姓正妹出來之後知道自己的五倍券「憑空消失」,立刻跟警方報案。

▲蔡姓男子眼尖發現五倍券,順手將它偷走,犯案8天之後落網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蔡姓男子發現五倍券順手將它偷走,犯案8天之後落網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之後,認為蔡姓男子涉有嫌疑,所以向檢察官核發拘票,18日將他逮補,而他被抓的時候,還意圖將手機丟棄,員警也查出手機是偷來的,所以一併查辦。員警詢問五倍券的下落,蔡姓男子表示因為五倍券後面有編號,他怕會因此被追查,所以就丟棄在高屏溪。

【更多新聞閱讀】

正妹五倍券擺機車置物籃秒被偷 賊一原因竟丟到高屏溪 

用五倍券任挑「優質妹or金髮洋妞」 多人混戰後他傻眼下場曝

人生突然變默片!他睡醒就聽不見 醫曝病因不明:3成回不來了

城中城無名英雄曝!守護所有人最後家當 暗夜最常看到一個人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