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李來希嗆開幕式沒啥了不起 反年改稱不夠激烈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世大運抗議民眾。(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抗議民眾。(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世大運開幕典禮19日登場,卻遭反年改團體到場抗議,導致運動選手無法進場,現場出現剩舉旗手、無運動員繞場的尷尬情況。不過,反年改團體的公務員代表李來希晚間表示,「開幕式有什麼了不起,又沒有影響賽事」;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的臉書社團中,也有不少支持者聲援,認為還不夠激烈,甚至還嗆,「丟臉的是蔡英文!」

反年改團體今鬧場世大運,引發各界批評。但李來希卻在臉書大方地說,「看見了我們退休退伍軍警抗爭的力道?」,稍晚接受《蘋果日報》受訪還表示,「開幕式有什麼了不起,又沒有影響賽事,反年改這些人的問題需要解決,抗議會沒完沒了,接下來還有閉幕式。」

同時,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的臉書社團中也有不少支持者留言力挺,認為鬧場一點也不丟臉,「不要臉的是民進黨!」、「遍地開花啦,政府砍年金,我們就要抗議到底」,支持者還說,做錯事的是政府,丟臉的也是政府,「我們是一群守法的公務員,這是被蔡英文亂搞出來的」;不過,也有少數網友擔憂,這次抗議似乎反讓民眾對反年改印象差,「這樣做對嗎?」

另外,因世大運場外有人丟擲煙霧罐,揍警察,但李來希質疑,丟煙霧罐的根本不是軍公教團體,要大家別栽贓給他們。不過,台北市警局已發出新聞稿證實,稍早活動進行至代表團入場分列式時,數名反年改團體成員欲宣傳理念,管制區外(臺北田徑場二中坡道敦化北路側),有反年改人士使用高音汽笛及丟擲「煙霧罐」,造成由小巨蛋排隊準備進場之加拿大代表團驚擾,返回小巨蛋內,致後續隊伍進場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