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Youtuber「零負評」?網推爆他:真的好看,這人真他X超強

▲Youtuber崛起,網友推爆他的影片「沒有任何對白,卻令人嘆為觀止」。(圖/擷取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越來越多Youtuber網路紅人竄起,擁有超高人氣及點閱率,一位網友在PTT詢問「有哪個Youtuber是零負評的?」吸引大家討論,不少人說講出自己心中無負評的網紅,如聖結石、阿滴與滴妹及白癡公主等。有網友認為應該是國外的「primitive technology」,引起熱議。

日前《ETNEWS新聞雲》 曾報導「許多人都很好奇,成為Youtuber能賺多少錢?」網友以公開資料分析,統計聖結石2017年4月份的頻道觀看次數,總觀看次數為21277830(2100餘萬),每天平均觀看次數則是709261(70.9萬),以每10000觀看可以賺300台幣來說,認為聖結石光是1天就能賺進2.1萬元,推斷他整個4月收入大約有63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了也討論起Youtuber生態,一位網友好奇問「有哪個Youtuber是零負評的?」許多人留言「台灣唯一聖結石」、「Howhow 白癡公主」、「當然是聖結石」、「啾啾鞋」、「阿滴跟滴妹」、「台客劇場」、「聖結石負評算少的」、「絆愛」、「阿滴英文不錯」。

一位網友特別點出,國外專門傳授野外求生的Youtuber「Primitive Technology」,表示「要說零負評的我想應該只有primitive technology了,他是一個國外Youtuber,興趣是在森林裡蓋一堆神奇東西,像是full HD的minecraft,整部影片沒有任何對白,但是令人嘆為觀止。」

許多人紛紛認同說「這系列好看」、「他還要多久可以做出火箭」、「很神奇的能從頭看到尾,而且還會覺得很好看」、「這個我有追,超好看的」、「他的影片真的好看」、「這個人真他媽超強」、「他影片留言都很好笑」。

還有網友說,「好奇他在野外怎麼編輯上傳影片」、「他家就在附近而已啊,真當他生活在野外喔」、「這超好看,他不是真的那樣生活啦,平常也是吃飯睡家裡,只是影片中的東西都是山裡做出來的」。但也有人直言,除非點閱很低「不可能有零負評這種東西」。

▼影片PO上網後,短短2天就累積近500萬觀看次數,並有超過14萬人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