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FBI鄧佳華激吻國中妹! 影片秒破千讚「網友全吐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鄧佳華自稱「FBI帥哥」,日前多次放話要跳101大樓、美麗華摩天輪,脫序的言論引發外界關注。臉書追蹤人數破表的他,8日又上傳一部誇張影片,片中他雙手撫著女生的肩,接著頭湊過去,兩人就開始忘情親嘴,影片才po出30分鐘,就引發網友熱議。

▲鄧佳華上傳親吻國中女生的影片,讓網友看了傻眼。(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影片清楚顯示,和鄧佳華親嘴的女生疑似在念國中,只見鄧男臉湊過去,就對著女生不停親吻,過程長達40秒鐘,最後兩人還看著鏡頭。值得一提的是,鄧佳華在來回親吻過程中,還不時露出巨大的暴牙,女生則數度露出沮喪表情,儼然親吻的感覺不太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影片一po出,很快就引發網友熱議,貼文飆破3600個讚,另有將近一千個分享。有人看了酸說「神農嘗百草,女孩嘗暴牙」、「這女孩看起來乾乾淨淨,怎麼做這種事」、「這牙垢真的無法ㄟ,我要吐了」、「笑死,拍這什麼東西,有種去拍做X影片」;還有網友看了崩潰:「認真一點喇舌啊,要做就做到最好」、「幹…我不敢生女兒了QQ」

►►鄧佳華3分鐘懶人包:這位男士長得不是非常瀟灑,但自稱是帥在臉的「帥哥FBI」,靠著各種誇張的自拍影片走紅,行事作風備受爭議,曾於「煎熬弟」鍾明軒母親過世時跑去嗆聲,放話要跳101大樓,意淫過全民偶像周子瑜,還褻瀆許多宅男的偶像「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引起公憤。

對於脫序言論引發爭議,鄧佳華接受《鏡週刊》訪問時,坦言自己會有如此脫序的行徑,是因為日前被交往1年多的女友騙錢,2016年底借出台幣500萬元後,對方從此人間蒸發、無法聯繫。他表示,那些錢是自己在工地當板模工,以及成為網紅後,接活動所存下的辛苦錢。

鄧佳華坦言,女友是他的國中同學,從前年在網路上爆紅後,2人才開始聯繫進而交往。他懷疑,對方是為了騙錢,才會跟他聯絡,「我們只有牽手、抱抱」,其他什麼事都沒做,且因女友拒絕拍照,手上完全沒有對方照片,就連女方住在哪裡都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