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人救星!這間烤肉店1人座「附獨立電視」 網友:一定去

▲不用揪團、不用擔心沒朋友,烤肉一個人吃最快活!(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類是群居生物,從學校到社會,很難不和其他人互動,但對某些人來說,與人社交可是件麻煩事,甚至不懂該如何互動,寧可獨自一人悠遊快活。就有網友分享一間烤肉餐廳照片,店內座位幾乎全是單人座,完全為了「邊緣人」打造,1個人享受高檔美食不是夢!

郭姓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烤肉店照片,不同於一般餐廳,常見的雙人座、四人座甚至圓桌這通通看不到,畫面中有一整排「尊享單人座」,大大的桌子配上1張椅子,讓顧客獨自享用美好烤肉。此外,桌上備有衛生紙、桌底有垃圾桶,還附一台小型電視機,全是1人配備相當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是網路轉貼,餐廳地點疑似在南韓,郭姓網友說,如果台灣有開這種專門提供單人吃飯的餐廳,他大概會去捧場,既不用看到其他人的臉,還有影片可觀賞,相當不錯,「你或妳會想去嗎」?

照片貼上網,吸引近2萬網友按讚,直說超需要這種餐廳,「這個好,適合我」、「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超適合極度邊緣人的我啊」、「超喜歡的,請問在哪裡」、「我雖然非單身,但也很喜歡獨處,這種店太棒了」、「真的很不錯耶,不會尷尬又可以一個人好好享受」、「根本邊緣人天堂」、「大口吃肉配上電視什麼的最幸福了」、「我一定去,拋夫棄子我也想要好好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