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5出事旅行社蝶戀花專營國旅 團費曝光主打「俗又大碗」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今晚在國道5號發生武陵賞櫻團遊覽車翻覆事故,遊覽車內44人,其中32人死亡(30人未送醫,2人送醫後不治),12人受傷醫院持續治療中。觀光局表示,該團為蝶戀花旅行社負責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國旅團,現已緊急成立應變小組,但目前尚無法聯繫上蝶戀花旅行社,已請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及旅行業全聯會旅行社協助。

▲國道五號遊覽車翻覆!武陵賞櫻主打長青團,死者多年長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蝶戀花之旅宣傳單。(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蝶戀花旅行社為甲種旅行社,專接國內旅遊,週六、日常在捷運站載客或送客,價格便宜,參加者多為老人。經上該公司官網查詢,可以看到武陵農場賞櫻團分有850和1100兩種價碼的行程,差別在於有沒有含中餐,旅行社會有乘客名單,並在車上讓大家填身分證號碼和出生年月日保保險。這次出事團員年齡層約落在50歲至70歲,但也有少數是20歲左右團員。 

▲蝶戀花旅行社行程、團費曝光。(圖/翻攝自蝶戀花旅行社官網

蝶戀花旅行社推出的一日遊行程大多都千元以下,例如有八角棟山一日遊賞櫻秘境~櫻花谷、賞櫻秘境~櫻花谷、佛光大學一日遊等,最貴1100元行程,則有規劃雲林台灣燈會一日遊、武陵農場櫻花季或九族文化村櫻花季等景點。

但事實上,這也不是蝶戀花旅行社第一次發生事故,半年前,該旅行社就曾發生過遊覽車遭落石砸穿意外,釀成1死4傷。2016年8月1日,同樣隸屬於蝶戀花旅行社的遊覽車行經台8線中橫公路時,因連日大雨造成土石鬆軟,1顆重約1公噸的巨石突從3層樓高度崩落,貫穿車頂後砸中47歲的王姓女乘客,當場頭部撞創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