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首上工遇大溪鷹架崩雙亡 2國中兒:前天才講電話的...

▲5人被救出時,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高中昨天傳出鷹架倒塌意外, 造成5名工人從5樓重摔一樓,遭混凝土活埋慘死,其中廖忠仁(50歲)與黃秀妹(48歲)夫妻檔,每天都到工地打零工賺錢,第一天上工卻遇死劫,留下2名就讀國中的孩子,在屏東參加棒球校隊,今天隨廖忠仁二哥北上招魂,2人教練說,「他們說前天才跟媽媽講電話,上個月還來看比賽的...」

▼鷹架倒塌瞬間,工人嚇得快跑。(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這起工安意外發生在21日下午3時許,大溪高中圖資大樓正在進行改建工程,5名工人當時正在5樓進行女兒牆灌漿作業,壓送車移管時,鷹架和板模疑似承載不住重量,整片崩落根本來不及反應,被救出時都已沒有生命跡象,經檢察官相驗遺體,發現皆有血胸、顱內出血以及出血性休克死亡,其中廖忠仁夫妻檔是台東阿美族,四處打工養活2名讀國中孩子。

廖忠仁二哥今天陪同2名孩子,北上到工地招魂,質疑工程安全沒有做好把關,「否則怎麼會在上工第一天就發生意外。」2兄弟在屏東某國中參加棒球校隊,該校教練說,昨天告訴2兄弟父母罹難消息,他們難過得不敢相信,弟弟說,「前天才跟媽媽講電話,上個月才來看我們比賽的。」畫面讓人鼻酸,只能安慰他們要堅強面對,並協助他們處理後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