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For U」為名!HTC 預告2017年1月12日有大事發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今天釋出全球媒體邀請函,以「For U」為名,預告將會於 2017 年 1 月 12 日舉辦全球性的媒體活動,由於 U 多數為「You」的代表字,加上又在西曆年後,農曆年前,推測這場活動可能將以個人品牌服務為主,當然也不排除跟Under Armour有進一步的合作關係,又或者是全新產品線。

※全新運動穿戴?

還有一個猜測是,For U 可以連接到的除了手機之外,還有「貼身的產品」,這可以直接聯想到的是這兩年跟宏達電走得相當近的運動穿戴裝置合作商─ Under Armour。

畢竟宏達電在 CES 2016 期間,屏除外界傳聞要推出運動手錶,改為攜手 Under Armour推出 UA HealthBox,包含運動手環 UA Band、心跳監測系統 UA Heart Rate以及智慧體重計 UA Scale,三款商品皆由HTC設計、製造,透過Under Armour的運動社群平台UA Record App紀錄,能把數據與網站連結分析。

而新的一年開始,若 HTC 在 CES 2017 期間沒有進一步的動作,那麼這封邀請函又跟 U 有關,實在猜不出除了跟Under Armour有關外,還有甚麼樣的產品會比較適合 HTC 的「下一步」。

※全新服務?

近年來宏達電不斷在品牌與產品推陳出新,至於這「For U」究竟代表著的是甚麼?其中有一個傳聞指出,這個 U 比較常用在英文的「You」,因此 For you,有可能是專為個人開發的產品服務,這意謂著宏達電將串聯現有產品,推出前所未有的全球性的VIP產品服務。

※全新產品線?

另外一個傳聞是 HTC ONE X10,預計配備 5.5 吋 1080P 螢幕,搭載聯發科 Helio P10、Mali-T860 GPU,3GB RAM,主鏡頭1300 萬畫素,但這活動若與這支手機為主,那麼就太瞎了!真的要猜測以手機為主的活動,那麼記者比較偏向宏達電在 HTC 10 之後,改變產品策略,推出全新 HTC U 系列產品線的手機,就如同 Sony mobile 整合旗下現有高階、中階、入門款手機成一個全新 X 系列的作法一樣。

※為你設計的真VR?

宏達電近期內非常投入在 HTC Vive 與全球虛擬實境生態系的建立,而在各界都在討論 MR 的時間點,身為 VR 界的先驅廠商之一的宏達電,在新的年度當中,又將針對 HTC Vive 有甚麼樣的新的詮釋,這是值得關注的。因此,若 For U 跟 HTC Vive 部門有關,那麼相信跟全新的 VR 服務會有比較大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