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最流行說什麼話? 這些「時代眼淚」讓你淚崩

▲《美少女戰士》風靡了無數孩童。(翻攝自《Livedoor》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時候純真無邪,天不怕地不怕的時候,最喜歡跟朋友們一起打打鬧鬧,但是隨著時光流逝,當年的小朋友轉眼都長大了,許多當時的流行都已經成為「時代的眼淚」。有一位網友在網路上發起「說一句小時候流行用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3小時就有超過1600則留言。

一派網友是電視兒童派,「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麗娜貝貝路多」、「霹靂霹靂霹靂貓」、「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帥到掉渣」、「代替月亮懲罰你」、「我有青眼白龍」、「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一派網友是童趣的,「我要跟你切八段(搭配手勢)」、「百事可樂」、「男生愛女生,女生愛男生羞羞臉」、「不跟你好了」、「東南西北恰北北」、「我要告老師喔」、「我們來玩碟仙」、「白癡加三級,反彈無效」、「你超線」、「小氣鬼,喝涼水,早上起來變魔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