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幸福」小三生聯絡簿告白…回家想要有人理

▲小三學生在聯絡簿寫下「我的幸福」,小小的要求卻沒有辦法達成,讓人難過。(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平凡的願望,卻也是最難以實現的。小學生應該正值開心玩耍、無憂無慮的年紀,一名老師在網路上發表了一張照片,一名小三學生用著稚嫩的字體,在聯絡簿上寫下的「我的願望」,卻讓人看完無比心疼。

照片中可以看見,這名小學三年級的學生一開頭就貼心寫著,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因為我的家人生病了,我沒有辦法照顧他們」,接下來繼續表示,「希望我的爸爸和媽媽不要離婚」,因為離婚之後「我在家裡沒有人理我」,文字裡透露出了早熟的無奈,最後一句「這就是我要的幸福」更顯得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單親家庭真的很辛苦」、「孩子好乖,這麼體貼長大一定會」、「希望他長大不要變壞」、「我要哭了」、「這樣的環境下,只會快速長大,希望他保持初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