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淫女神似韓籍女主播要價18K  佯稱23歲實際卻已39歲


▲應召站盜用韓籍女主播的照片,用在39歲的應召女身上卻毫無違和。(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專勤隊日前破獲北台灣以空姐為噱頭的應召站,在專勤隊蒐證期間發現1名身材曼妙的紅牌賣淫女子「小希」開價18K,不過該應召站卻是用1位韓籍主播的照片作為她的宣傳照。

專勤隊調查,「小希」一天幾乎接客3-4次卻樂此不疲,原來她是該應召站的紅牌,由於「小希」保養得好,完全看不出已經39歲,應召站在宣傳期間就佯稱她只有23歲,且宣傳還盜用南韓女主播的照片,許多嫖客見到本人卻沒有質疑照片不同,甚至有嫖客還對她念念不忘,多次回鍋。

據了解,當初應召站負責人透過人蛇集團的轉介看到「小希」的照片,覺得她的價格不到10K,但是經由應召站的「行動鑑價中心」鑑定後,幾位淫媒將她的價格定在18K,沒想到真的讓許多嫖客瘋狂。

▼「小希」一天至少接客3-4次,負責人原定價不到10K,經由行動鑑價中心後升級成18K。(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