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滑手機「不小心打炮了」 她坦白...超扯劇情網友氣瘋!

▲女友和男友坦白劈腿,但理由瞎爆!(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沒有最扯,只有更扯!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不過當有另一半時,劈腿出軌的舉動,難免引來道德上的撻伐,這時,有些人會選擇坦白,老實認錯求諒解,也有些人會極盡可能推託,來個打死不認。現在有女孩對男友告解,承認自己和友人做愛,但各種超瞎的理由讓網友氣瘋!

網友在「爆廢公社」轉貼一張網路上流傳已久的Line對話截圖,不過依然引起網友熱烈關注,1天時間吸引超過6000人按讚、超過千則留言。開頭,女孩對男友說,「因為我愛你才跟你坦白」,男生憤怒反問,「愛我?愛我半夜睡別人家?愛我跟別人打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得出來,男友戴了綠帽,憤怒想要討公道;女方持續辯解,表示知道現在說這些,看起來都是藉口,「那天我去他家完全沒有要打炮的意思,我也只是靜靜地滑手機,後來我躺著滑,他說我胖,我搔他癢,他臉貼很近的時候就親下去了,他要摸我,我也都有把他的手拿開。」

看到這裡,男友再次暴怒,「幹所以結局是什麼」!女友則說出了超扯理由,絲毫沒有懺悔意圖,「可是後來我抓不住,他的手往我下面撫摸,下面是我最敏感的地方,後來就不小心打炮了,我知道是我的錯。」

截圖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直呼太唬爛,「直接說洞口太濕滑,很爽快的噗哧進去了」、「不小心打砲了......打砲還有不小心的喔」、「什麼叫不小心,重點是妳有男友去睡別的男人家幹嘛」、「情慾流動好嗎」、「跟男友報告偷吃流程,這帽綠的徹底」、「希望婊子配狗落魄會很久」、「真的很不小心,這種事要怎麼預防阿」、「好好,我也想有不小心打炮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