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5車撞!積架酒駕尬BMW M3 害MINI女重傷、拉布拉多亡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又是酒駕釀禍!今天(18日)凌晨1時多,高雄市中華四路、三多四路口發生5車追撞車禍,一輛BMW E92 M3跑車和積架(JAGUAR)疑競速失控,造成MINI小車陳姓女駕駛重傷,其拉布拉多愛犬不治。警方表示,積架車主酒駕,正在追緝逃逸的BMW駕駛。

▲無辜受波及的MINI小車女駕駛重傷,其拉布拉多愛犬不治。(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據了解,BMW M3擦撞一輛白色轎車後照鏡後失控,撞上競速的積架(JAGUAR)轎車,積架被撞後衝向對向一輛計程車及一輛MINI小車,導致MINI小車卡在中央分隔島上。一名遭撞的蔣姓駕駛說,一輛黑色轎車開很快撞到他,「我就整個打翻一直轉」。

MINI陳姓女駕駛受困車內,被救出後傷勢嚴重,全身骨折、昏迷,仍在搶救中;同車的拉布拉多愛犬送醫後仍傷重不治。事發後,警方對積架駕駛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0.26毫克,上銬帶回偵辦。

警方在車禍地點附近,發現車身有撞擊痕跡的BMW M3,但駕駛不見蹤影,已掌握其身分,不排除也有酒駕,正在循線追緝當中。

▲▼MINI女駕駛受困車內。(圖/東森新聞)

▲▼警消掀開MINI的車頂,將女駕駛救出送醫。(圖/東森新聞)

▼MINI卡在分隔島上。(圖/「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積架轎車車頭嚴重變形。(圖/東森新聞)

▼員警找到肇事的BMW M3。(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連環車禍現場。(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