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偷電線哀求「1人要養6小孩」 業者怒:我管你是低收入戶

▲林男行竊被活逮,低頭蹲在地上。(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領有低收戶證明的林姓男子,二度到工地偷電線,第二次被活逮,他當場向業者哀求,「我一個人要養6個小孩,我才會出來撿」,但仍被送辦。

據了解,林男(33歲)沒有前科,育有3男3女,最大的小孩15歲,最小的1歲半;他因車禍舊傷無法長期工作,只能靠打零工養一家大小,沒想到卻心生歹念,開貨車偷電線。

警方調查,林男第一次行竊得逞,15日晚間第二次犯案時,被埋伏在場的李姓業者和工人逮個正著;工人邊報警邊拍下影片,投稿到「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根據影片,業者大罵蹲在地上的林男三字經,並問吃幾級的藥品;林說,「我沒有在吃藥,我一個人要養6個小孩,我才會出來撿」,並說自己有低收入戶證明,被斥「我管你是低收入戶」。工人氣到差點打林男,所幸被業者制止。警方獲報到場,訊後將林男送辦,社會局也已介入處理。

▼林男向業者求饒說,自己有低收入戶證明,一人要養6個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