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穿「灰色短棉褲」的模特兒是男是女?REEBOK官網有答案

▲您覺得這名模特兒是男生還是女生呢?(圖/翻攝REEBOK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雌雄莫辨?有日本網友在「2ch」論壇貼出一張REEBOK的商品照,要問大家照片中的模特兒是男生還是女生,結果意見分歧,各有支持者。但從業者的官網資訊就可發現答案。

照片中,皮膚黝黑的模特兒,穿著運動品牌REEBOK的短棉褲,模特兒露出腹部、肚臍、大腿和雙手。原PO說,「如果只有這樣好像很難分辨是男是女,意外得很難啊。」

對此,這個話題也在PTT引起討論,「絕對是女的」、「我感覺是男的」、「男的,雞雞都彈出來了」、「女的吧,男生的雞雞要縮到肚子裡才可能變這樣」、「屁股很小應該是男生吧」、「手臂和腿線條太柔和,完全沒肌肉,女的」、「看手看腰覺得是男的」、「男的,大腿臀部交接處就知道」。

對此,從REEBOK的官網資訊,這件是女生的棉褲,因此正確答案揭曉,模特兒是女生。有女消費者在底下留言說,「版型很小件,大概只到屁股上,平常我穿M就可以了,但感覺買L比較好」、「超小,平常我都穿S,但這真的太小了,尺寸不能換真是可惜,我不會推薦朋友買這個商品」。

▼答案揭曉,這是女生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