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賓士酒駕!男大生撞3騎士1死2傷 母擋媒體嗆:我承擔後果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又是酒駕害命!高雄市樹德科技大學一名3年級吳姓男學生,今天(10日)清晨酒駕,白色賓士逆向撞飛3名機車騎士,造成64歲黃姓婦人死亡,34歲李姓男子骨折重傷,62歲蘇姓男子輕傷。吳母到場不滿媒體拍攝,嗆「我承擔後果好不好」。

▲吳男酒後開賓士,逆向衝入對向車道,撞飛3名騎士造成1死2傷。(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表示,清晨5時多,吳男(21歲)開車返家,行經仁武區澄觀路靠近鳳仁路口,突逆向衝入對向車道肇事,酒測值高達0.59毫克,被帶回警局偵辦。輕傷的男騎士說,賓士突然衝過來,他想閃也來不及。

事發後,吳男的多名親友到場,吳母用手阻擋媒體鏡頭;吳男見狀上前拉住母親,安撫其情緒。被問到知道兒子撞死人嗎?吳母不滿地說,「我承擔後果好不好,你們不要再這樣拍啦!你們還沒當人家父母,你不曉得人家心怎麼過的?

▼被撞的機車車頭嚴重毀損。

▲▼一名女騎士被撞飛傷重不治。

▼肇事的吳男酒測值高達0.59毫克。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