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美乳榨果汁!泰國夜市「冰沙姬」羞澀甜笑 男客瘋擠朝聖

 

▲泰國夜市「果汁姬」美艷動人。(圖/翻攝自Poom Sreshthaputra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拉差達鐵道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一位擺攤賣水果冰沙的女老闆意外爆紅,她身材姣好、皮膚白皙,濃眉大眼十分秀氣,吸睛的是,穿著灰色細肩背心,小露乳溝性感誘人,大批男客人擠上前「朝聖」,生意不錯。

網友「Poom Sreshthaputra」在臉書分享照片,提到自己前往拉差達鐵道夜市時,遇見一位水果冰沙正妹。雖然穿著簡便、妝容清淡,但卻散發一股迷人的氣質,她抿嘴認真地榨果汁,低頭時,胸前美乳一晃,魅力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男客人目不轉睛盯著女老闆,當她落落大方地捧上「鮮榨水果冰」時,態度非常有親和力,且眉宇間充滿「自信」、笑容靦腆。不少網友都覺得她很可愛,甚至懷疑「真的是女的嗎?」相約一起到現場「查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