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燒39度急診完坐博愛座 竟被阿伯嗆:好啊你們都有理由

▲女網友在DCARD分享遇到博愛座魔人的經驗。(圖/記者楊佩琪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博愛座魔人又出現了!一位女網友在DCARD表示,自己前幾天發高燒到39度,男友帶著他到台大醫院掛急診,但搭捷運回家時仍覺得頭暈目炫,這時候車廂內博愛座剛好有空位,於是就和患有嚴重扁平足的男友一起坐下,沒想到卻遭到一位背著健行包包的白髮老伯高分貝質問為什麼坐博愛座,還冷笑一聲說「好啊你們都有理由啊!」

原PO表示,一進車廂就發現兩個空的博愛座,由於男友也患有嚴重的扁平足,無法久站,於是就陪著原PO一起坐下,這時精彩的來了,一位老伯背著健行包包,看起來身體相當健壯,就像狄卡情節一樣,老伯直接走到原PO面前,用全車廂都聽得到的音量說「這裡是博愛座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原PO男友向老伯解釋自己是扁平足,並試圖想讓座,老伯又立即將矛頭指向原PO:「那她勒?」這時男子已非常憤怒,並拿出藥袋說「她快要昏倒了」,老伯立即乾笑一聲,說了句「好啊你們都有理由啊!」然後就走了。

原PO表示,其實如果今天這個老伯伯也有什麼疾病需要坐,「只要說了,我們也不會不讓座」但後來這位老伯給人的感覺卻非常不好,尤其又用高分貝音量,「分明就是叫整個車廂的人來看戲的感覺。對,你是頭髮白了點,除此之外呢?還有什麼原因比我需要這個座位呢?你要說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