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與中年男勾搭嘻笑 醋男薑母鴨店誤扁「未來岳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魏姓男子昨晚接到女友邀約吃薑母鴨,一到店裡發現女友身旁坐著2名中年男子,當場吃醋,上前與對方理論、起衝突,事後才知道那是女友爸爸。

▲女友:「你打的是我爸..。」(圖/東森新聞/下同)

魏男(30歲)7日晚間11點多準備與女友約會,前往永和區國中路某間薑母鴨店,沒想到一進店內,就看到女友和2名中年男子坐在一起,有說有笑,互相勾搭、肢體接觸。他一氣之下上前拉走女友,並且與中年男起肢體衝突,直到店家報警才獨自開車離去。

永和警分局在中興路攔下魏男,並且在車內查獲一把西瓜刀。魏男到派出所後才被女友告知,「你打的是我爸」,這時才了解糗大了。他一直向對方道歉,直說自己是吃醋才會這樣做,完全不知道是「未來岳父」,儘管後悔到不行,訊後還是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