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150件耶誕新品特搜  雪地動物北極熊、企鵝萌翻


▲統一星巴克推出超過150件聖誕限定新品,包含咖啡豆、糕點、限定飲料、杯款等多元化商品。(圖/記者徐恩樂攝,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進入年終歲末,又要迎接歡樂的聖誕佳節!統一星巴克即日起開賣百件耶誕新品,包含飲品、糕點、生活小物、咖啡豆、咖啡設備6大類別,應景濃厚的耶誕氣氛。今年整體設計添加雪地動物元素,像是北極熊、狐狸、企鵝杯款等療癒萌物。另外,已經賣出千萬杯的「太妃核果風味那堤」又登場啦!業者同時端出燕麥焙香那堤、紅絲帶抹茶那堤,3限定風味聖誕飲,年底前再衝一波銷量。

統一星巴克2016年的耶誕檔期,琳琅滿目商品總共超過150件,價位均落在55元到1,750元不等!搭配聖誕Party概念,即日起到11月9日止,民眾到全台星巴克門市消費滿250元,即可玩抽抽樂,獎項包含年曆、隨行卡、好友分享券等禮品。


▲2016年的星巴克聖誕主題小物,有大量的雪地動物圖騰,充滿療癒的氛圍。

統一星巴克今(3)日舉辦記者會,總經理徐光宇出席活動現場表示,星巴克持續以會員經營思維出發,從跨界聯名到主題門市拓展,拉出與其他競業的差距,他也分享耶誕檔期來客數都較日常高出2~3成,期盼明年星里程會員數能成長至少5成。至於明年發展計畫,徐光宇自信強調,目前24間典藏門市會持續進化,在服務與商品創新突破、升級更精緻的喝咖啡體驗,至2017年底預計達30間門市。


▲咖啡袋束帶,以動物造型設計。

▲限定3款聖誕飲品!其中太妃糖核果那提去年聖誕季全台賣出145萬,深受消費者喜愛。

每年到了耶誕季,消費者特別期待一年一度的太妃糖核果那堤!業者今年也增加兩款全新飲品,像是綜合燕麥與肉桂香的「燕麥焙香那堤」,以及看起來繽紛浪漫的「紅絲帶抹茶那堤」,飲料用石榴果汁搭上抹茶拿提、氮氣鮮奶泡調味,口味相當獨特,3款限定飲依照杯量大小,售價介於135元~170元之間。


▲台灣獨家的雪國動物系列保溫杯款,售價1,080元~1,600元。

此外,對於喜歡蒐藏星巴克杯的粉絲們,業者今年用紅白為主色調,融入薑餅人、雪人元素,推出馬克杯、隨行杯等精緻商品。其中,雪地造型動物系列,仔細一看上頭不僅印製萌萌的雪國動物,部分水壺還設計立體功能,可任意變換不同姿勢,讓喝水瞬間變得有趣好玩,琳琅滿目的限定商品即日起到12月25日止販售,預計再創一波蒐藏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