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蠻牛跑車一秒「壓爆」成廢鐵 2500萬飛了~

▲在2013年由於懸掛他車車牌,被警方沒收的超跑Lamborghini Murciélago,在今天11月3日被銷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在2013年,由於掛著他車車牌上路,被警方攔檢沒收的Lamborghini Murciélago,因違反道路交通條例,在11月3日被銷毀,還有網友PO照到「爆廢公社」,表示為了蠻牛要被銷毀,還有不少記者前來拍攝。

這台蠻牛送到處理廠,預估只花了1秒就被壓成廢鐵,不少網友看了替車主心疼,但也有網友大呼「看到跑車被壓爛,太過癮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輛被稱為「蝙蝠」的Murciélago,是Lamborghini被VAG集團收購後的首作,當年取代了原先的Diablo,自2001年在法蘭克福車展問世後,就引來了車迷的關注。

當年要價2,000萬台幣起的Murciélago,在2010年正式停產,由於這車被認為,是當年蠻牛擺脫過去為人所詬病的設計,成功和法拉利搶占超跑市場的傑作,因此依舊吸引不少人收藏。

▲這次被銷毀的車款,更是原廠推出的特仕車「Murciélago LP 640 SuperVeloce」,當年總代理引進的價格約在台幣2千5百萬左右。(圖/翻攝自官網)

這次被銷毀的車款,更是原廠推出的特仕車「Murciélago LP 640 SuperVeloce」,當年總代理嘉鎷興業的引進價格,約在2,500萬左右,雖然車主並非經由總代理購入,但價格依舊不斐;在車被銷毀變廢鐵之後,回收價可能僅值數萬元,只能說合法上路非常重要,千萬別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