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飲料」韓國夯賣年破億瓶 神秘新口味台灣11月底曝光

▲韓國「國民飲料」一年可賣掉1億2千萬瓶。(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看好台灣人哈韓熱潮持續延燒,有量販業者舉辦年度最大的韓國週活動,並首次引進韓國京畿道特產和10大代購夯品,包含最近很火紅的玄米餅乾、巧克力麻吉派,和馬鈴薯排骨湯、香蕉牛奶等。

京畿道流通出口策略team長金斗植今日(2日)特地來台,和愛買營運長莊金龍一起現身「哈韓流」美食展開跑記者會,金斗植表示京畿道特產眾多,且出口商品比例佔韓國整體25%,這當中最多的品項依序為餅乾類、蜂蜜茶、人蔘類、海苔等。

而這次特地將京畿道特產引進台灣,希望讓民眾不用到韓國也能吃到道地美食,其中最熱銷的10大代購名品裡,CJ玄米餅乾今年最熱銷,在韓國單間賣場一個月就能賣出3到5千包,另外Samjin巧克力麻吉派也很受矚目。

至於號稱為韓國「國民飲料」的香蕉牛奶,今年則是和Line系列公仔合作新包裝。據了解,目前該飲料仍是香蕉牛奶最熱銷,其次為草莓、哈密瓜,且全部口味在韓國一年可銷售達1億2千萬瓶。而11月底台灣還會上市神秘的全新口味「咖啡牛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