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毆女友!求友幫復合遭拒 渣男嗆:每任都有打,正常好不

▲網友爆料,自己的友人是家暴女友的渣男。(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家庭暴力問題嚴重,又以女性為最大受害者,據統計約有1/4女性一生曾受伴侶暴力傷害。現在有網友爆料,指友人動手毆打女友,現在兩人分手他想復合,還大言不慚認為動手「很正常」,更說出「前幾任男友也都有打」的歪理,令眾人相當憤怒。

網友31日晚間在「爆料公社」貼文,公布他和包姓男子臉書對話截圖,包男連番拜託他幫忙,盼能促成和女友復合,「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幫我跟她復合好不好?我不會再打她了,我改了。」面對包男超離譜發言,網友直說他無法插手,也表明女方沒有任何理由接受復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包男持續離譜發言,「為什麼我打她,你們都用這種態度對我啊?我找她前男友幫忙,結果被罵。」網友聽了相當傻眼,向他重申打人就是不對,更何況慣犯的承諾,就像是老菸槍說他以後不抽菸一樣不可信。不料,包男持續跳針替自己辯護,「打她很正常吧」、「因為在前幾任,除了她前男友幾乎每一任都打她阿」、「我打她正常好不」。

▲包姓男子對曾經毆打女友一事似乎不認為有錯。(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最後放棄溝通,建議他若真的想復合,先改變心態要緊,而女友更不是交來打的,「不要總說些垃圾話」。他痛批,第一次看到有人交女友是為了打她,分手了居然還想挽回,更扯的是不認為自己有錯,「他還在騷擾那女生,渣到一個極致。」

截圖貼上「爆料公社」引發眾怒,網友隨即發動人肉搜索,要找出他的各項資料,「心態不正常才認為打人是正常」、「這人根本垃圾,不然他也給大家打啊,反正打人正常嘛」、「除了前任,每任都打他,到底是.....」「支持一人一拳打醒他」、「女友是交來疼的啊,媽的」、「就是一個屁孩無誤」、「所以他的言下之意是,只要有一個人打他,人人都可以打他囉,因為被打很正常嘛。」

目前包男已將個人臉書關閉,記者暫時聯絡不上。

▼截圖貼上網,包男臉書隨即遭肉搜。(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