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一道「超簡單」國小題目 網友全想歪:不純真了

▲一道國小中低年級試題,竟能測驗出是否還有赤子之心?(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讓你重新讀一次國小,嘗試作答他們的考試題目,對多數人來說肯定輕而一舉。然而,現在網路上出現一道「極爭議」的小學試題,對純真的孩童來說自然是簡單的邏輯問答,但若站在「大人」的眼光來看,喪失赤子之心後,再也無法輕鬆面對這問題了。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直說這道國小題目很困難;而從他貼的照片來看,考題還附上注音,應是國小中、低年級的題目。題目寫道,「下列哪一個原因會使家庭的成員增加?」答案共有4個,分別是「1、哥哥參加考試;2、姐姐生病住院;3、媽媽生了弟弟;4、爸爸到外地出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4個答案各有擁護者,甚至不少人認為4個選項都可能,「4個選項SOD都有出現」、「爸爸到外地出差,媽媽去鄰居家打牌」、「有爭議的題目」、「當然是2,SOD夜勤病棟我很瞭」、「現在學校到底都在教孩子些什麼」、「1 2 3 4 都有可能」、「答案有複選,老師說這題送分」、「應該多一個選項叫以上皆是」。

其中有位超專業的網友,突破盲點搞笑的分析了4種可能,並附上影片佐證,「1.哥哥參加考試,考不好,被老師留下輔導HEYZO-1049;2.姐姐住院遇到帥帥男護士的身體檢RDT-261;3.媽媽生弟弟;4.爸爸外地出差,誰知伴行女秘書只訂了一間房SCOP-369。」

經查,1年多前就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這道題目,當時她說這是女兒小三的社會科作業。每想到時隔一年,再度被人PO上網,包含台灣知名畫家韋宗成也轉貼,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近千人留言闡述心中看法。

▼網友搞笑表示,哥哥參加考試後可能會被老師留下輔導,甚至讓家庭成員增加。(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