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330試車撞豐田女老師喪命 業務員「嚴重超速」起訴

▲當時車禍畫面。(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劉姓業務員今年3月間,開著市價約260萬元的BMW330載客戶試車,卻疑似因為超速,撞上一輛正要迴轉的豐田自小客,造成1死5傷,其中不幸過世的鍾佳伶,是台南高商的會計老師,校方得知相當震驚,師生聞訊都哭紅了眼,台南地檢署今天偵結,認為他嚴重超速,因此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劉姓業務員今年3月6日,開著BMW330載曹姓客戶試車,行經永華路、平豐路口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撞上迴轉的豐田轎車,當時羅姓駕駛載著鍾佳伶和一雙兒女,被撞得打轉3圈,鍾佳伶被夾在座位上,脖子呈現比較彎曲的狀況,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時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可以看到BMW車速很快,刺耳的煞車、巨大的撞擊聲讓目擊者嚇呆了。

34歲的劉姓業務員事後雖到殯儀館,向家屬致歉後離開,但鍾女家人仍質疑超速,台南地檢署今天偵結,從監視器畫面和現場情況零件散落一地研判,認定他嚴重超速,羅男一對子女也受傷,全案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