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玩家注意! 北投警裝「寶貝雷達」機動快打違規

北投公園周邊道路天天上演人車爭道場面,警方祭出「寶貝雷達」,機動快打違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公園連日出現寶可夢潮,轄區警方從11日至22日,已經取締違規停車474件,違規闖紅燈、闖馬路46件。北投分局也宣布,已經下載「寶貝雷達」(Go Radar),並且透過網路搜尋,掌握「稀有寶貝獸」出沒地點,成立「機動處理小組」、「交通快打」機制,疏導、取締為了玩寶可夢而違規的群眾。

北投分局表示,每日下午北投公園人潮增多,除了派員現場實施路況查報,發現人潮開始蔓延馬路、違停狀況出現時,將立即啟動「交通快打」機制,疏導交通、開單執法,並且通知拖吊車到場支援。

▲網路上「寶貝雷達」也成警方執法利器。

另外,警方也成立「機動處理小組」,並且下載「寶貝雷達」隨時掌握狀況。只要一有稀有「寶貝獸」出現,員警就能立即趕往現場,先以使用大聲公的方式,隨民眾移動、勸導遵守交通規則。

公園、店家部分,警方除了在北投公園入口處架設告示牌,同時透過附近商家LED看板宣導,周邊道路也將實施人車分道,規劃三種疏導方案,依照現場交通狀況機動調整採取必要管制措施。

▲11天來,北投警方已取締474件違停、46件闖紅燈、闖馬路違規案。(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