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ET請你去麗寶樂園玩密室逃脫 100張門票免費送

《ETtoday東森新聞雲》送你100張麗寶樂園密室逃脫門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圖/翻攝自活動官網,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開心暑假來臨,當然要找好友一起玩樂園呀!《ETtoday東森新聞雲》這次要來送大家麗寶樂園密室逃脫門票,現在只要下載APP就有機會拿到,總共將送出100張,重點是通通不用錢,且一人中獎兩人同遊,還不趕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玩。

這次「ET消暑大作戰,今夏APP爆涼啟凍」活動,從即日起到8月1日展開,只要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並於每天蒐集該日消暑小物一面,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15次消暑日任務。除了有機會拿到「7-11思樂冰兌換券」,另一周內只要完成4次消暑任務,還有機會抽中遊樂園門票,水陸設施一路玩到High,總共將送出400張。

►夏天就是要去遊樂園大玩特玩才消暑阿


►馬上加入「ET消暑大作戰」的行列

▲麗寶樂園密室逃脫規畫「三大情境、九大主題」。

繼第一周六福村水陸雙樂園門票,和第二周麗寶樂園馬拉灣門票後,接下來第三周於7天內,送出100張麗寶樂園密室逃脫門票,且一人中獎兩人同遊。全台最大的麗寶樂園,以真人實境遊戲結合互動裝置及大型機關,建造電影等級的場景空間,受到年輕遊客喜愛。

該主題館規畫「三大情境、九大主題」,分別為「海洋歷險」、「古裝穿越」、「科技推理」等3大情境,而每個情境中各有3個主題,目前最受歡迎的明星主題「紫禁城驚魂」,訴說明清兩代24位皇帝的宮殿「紫禁城」,後宮三千佳麗爭寵奪權,造成不少冤魂飄盪,至今流傳許多詭異事件,十分受到遊客青睞。

馬上加入ET消暑大作戰!週週抽遊樂園門票,精彩刺激的夏天從點閱APP開始GO~GO~GO~。

今年2016年夏天快啟「凍」你的遊樂計畫!這波活動從7月19日〜25日展開,你只要打開《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動動手指點點畫面最上方的左側欄,不僅能飽覽消暑秘訣和偏方等所有資訊,還能抽思樂冰和樂園門票。機會錯過不在,今年夏天消暑不用錢,快跟好友一起清涼啟凍!

►詳細活動辦法看這裡
►東森新聞雲APP按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