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熱銷冠軍是「小強運動」 小心用了朋友跟你絕交!

▲Line原創貼圖下載冠軍是「小強運動」!(圖/翻攝Line Stor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不只網拍商品包羅萬象,台灣最夯的通訊軟體Line上,可是也有著千奇百怪的「原創貼圖」,許多插畫家展現獨特創意,替平淡的生活和聊天添加色彩,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現在有款以蟑螂為主角的動態貼圖「小強運動」,由日本Qooga設計,上架以來人氣狂飆,簡單的黑白風格呈現小強動作,舉凡快速爬行、振翅飛翔、列隊前進;當然也有些超現實的可愛表情,像是觸鬚比出愛心。插畫家反其道而行,把民眾最討厭的生物畫成貼圖,效果怎麼樣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強有著各種活動方式,神韻維妙維肖。

目前「小強運動」在Line個人原創貼圖區高居第一名,擊敗「臭跩貓」、「崩潰女友」等強勁對手,看來民眾懼怕的蟑螂化身成可愛的貼圖,居然大受好評!不過有不少網友認為,小強終究是小強,看來還是很毛,傳給朋友前可得三思,以免友情破裂,「誰傳來一定絕交」、「嚇死我了」。

「小強運動」為付費動態貼圖,1套共24張,要價100代幣,相當於60元台幣。

▼許多民眾懼怕蟑螂,傳貼圖給朋友前得先確定對方心臟能負荷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