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正妹過馬路,積積陰陰德 他這篇文青投稿被網友推爆

▲這篇文青飲料投稿文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飲冰室茶集」活動網站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文青飲料品牌「飲冰室茶集」受到不少人喜愛,除了因奶味濃郁又好喝,另外就是其抒情式的廣告台詞,頗吸矚目,所以在超商內常常是銷售常勝軍之一。為了吸引更多人目光,該飲料每年還都會舉辦徵文比賽,讓網友發揮創意。

而今年活動以「五四‧為愛發聲」為題,並祭出10萬元獎金吸引民眾投稿,雖離活動截止日還有一個半月,但卻已出現不少佳作,其中有一篇標題名為《積陰德》的投稿,更是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這篇《積陰德》內文為「幫助老人過馬路,積陰德。幫正妹過馬路,積積陰陰德。」其中運用諧音,巧妙使用流行用語「GGininder(雞雞硬硬的)」融入文章內,巧妙呼應前後文,其投稿者寫作功力讓網友看了讚嘆不已,並紛紛留言表示,「積陰德後勁超強!」、「直接宣布由積陰德得冠軍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