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期中考!Kobe的60分如神助 北大跑馬:你的60分...

▲「KOBE的60分有如神助,你的60分只能自助。」(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生涯最終戰,湖人天王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留下60分、4籃板、4助攻的驚人數據後翩然謝幕,帶給球迷無限驚嘆回憶。「KOBE的60分有如神助,你的60分只能自助。」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面對即將來臨的期中考,臺北大學出現有趣的跑馬燈文字,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在37歲又234天的年紀,布萊恩用單場驚人的50次出手,砍下60分、4籃板、4助攻,幫助湖人拿下本季最終戰勝利,也讓自己的告別之作光榮謝幕。跟隨時事,國立臺北大學的跑法燈就寫著「KOBE的60分有如神助,你的60分只能自助」。原PO拍下照片上傳臉書,搞笑地說「Kobe的退休戰只能打一次,所以要拚到底,但是我要被二一2次才會被退休說...所以下次再自助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