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商失敗家計壓力大 失意男關渡橋欲跳河被勸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簡姓男子經商失敗後,揹負大筆債務且妻子長期洗腎,無法工作,家中還有三名幼子要扶養,13日他透過社工協助前往某公應徵清潔工,又未獲錄用,在萬念俱灰下竟爬上關渡橋拱形頂,欲跳河了結一生,幸經警、消合力勸說他才打消自殺頭,騎車返家照顧妻兒。

簡姓男子經商失敗,家庭經濟壓力又重,再加上今日找工作失販,行經關渡橋欲跳河自殺,幸經警口消合力勸說才未釀禍。(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簡姓男子(46歲)今日中午12時27分爬上關渡橋拱形鐵頂,民眾見狀急忙向警110、消119報案,警、消前後趕到現場聯手勸說簡男,才知他經商失敗後,揹負大筆債務且妻子長期洗腎,無法工作,家中還有三名幼子要扶養,經濟壓力很大。

今日簡男透過社工協助,前往某公司應徵清潔員作,但也未被錄用,在萬念俱恢下,行經關渡橋時便爬上拱形頂欲自殺,經消防隊與淡水分局員警費盡唇舌勸說後,他才打消自殺念頭,再自行騎車返家照顧妻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