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上癮? 合肥女子上次裸身漫步...這次車頂大跳豔舞

▲合肥裸女3天內二度裸奔,這次被逮後遭警拘留7日。(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合肥市府廣場前BRT車站7日下午出現一名女子裸奔,當時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女子渾身酒氣,還吵著要繼續「脫衣服」。沒想到時隔2日,她再度「裸上街頭」,這次還爬汽車車頂大跳豔舞,導至交通一度中斷。

這名裸女3天內二度裸奔,上一次身上還有「黑布」遮住腹部,這次卻是真的「一絲不掛」。9日下午4時許,這名女子突然出現在合肥街頭人行道上,她將隨身的行李扔在一旁後便開始褪下身上的衣物,其後還爬上一旁的汽車車頂,把車頂當成個人舞台「跳起豔舞」,引起不少民眾圍觀。女子似乎「越多人看越興奮」,還用各種含有特殊意味的言語挑逗觀看的市民。

由與女子的怪異行徑,造成當地交通一度中斷。一旁的市民終於看不下去,走上前為她披上衣物,隨後叫了救護車,將她送往醫院。據當地派出所警員表示,該名女子行為已構成「妨礙公共秩序」,已將她處以行政拘留7日。

▼ 合肥市府廣場前,一名女子渾身赤裸在街頭漫步。(圖/翻攝自騰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