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寒冬吃火鍋她穿這樣 三角熱褲+低胸露球好燒!

▲網友在火鍋店用餐時發現有辣妹出沒!(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序來到12月,天氣轉涼,又到了火鍋店人潮塞爆的季節,一鍋熱湯溫暖身心。不過現在有網友在新北市某間錢都火鍋店用餐時,發現一位辣妹進店用餐,單薄的衣衫、火辣的穿著讓人不禁想問,火鍋店這麼熱嗎?

一名施姓網友1日在「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貼文,一名騎著光陽G5的男子帶著辣妹到錢都吃火鍋,只見女子穿著超短三角熱褲、寬鬆的上衣大秀傲人上圍,讓網友相當驚奇,懷抱好奇心情寫下,「穿這樣,火鍋有那麼熱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鬼般的身材配上三角熱褲,火鍋店好熱?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她是忘了穿褲子出門嗎」、「是賭輸了吧」、「好身材給大家看」、「有風景看還要嫌人家」、「我以為她穿內褲出門」、「佛朗基的方塊小妹嗎」、「我每天去那家看看好了」。

▼三角熱褲妹與G5哥一同到錢都火鍋店用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