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童送女同學情書 「妳雙眼如鑽石」學校要告性騷擾

▲一封純真的情書竟然會讓小男童被學校指控「性騷擾」。(圖/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9歲男童因為寫情書給同班的一個女同學,被叫到校長室去,校方說要控告他「性騷擾」。他的母親將信件的公布出來,內容大致上是小男生對女同學的暗戀之情,還畫了一顆雙愛心,裡面寫著「我喜歡妳」,非常純真。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希爾斯伯勒縣公立學校(Hillsborough County Public Schools)的4年級男童在送給女同學的情書中寫道,「妳美麗又可愛」、「我喜歡妳的頭髮,一點它們也不蓬鬆、我喜歡妳的眼睛,因為它們像閃耀著鑽石般的光芒。」,還畫了一顆雙愛心,在裡面寫「我喜歡妳」。

但沒想到這封洋溢著純純的愛的情書竟然給小男童帶來麻煩,學校官員在知道了這件事情以後,把小男孩叫到校長室去訓斥,還威脅要控告他性騷擾連學校的其他同學知道這件事情以後也開始嘲笑小男童,說他想看女同學的裸體。男童的母親生氣地把這件事情揭露,並且憤怒的說,「哪個小孩不寫情書?我9歲的時候連『性騷擾』是甚麼都沒聽過勒!

▼寫情書的男童今年才9歲。(圖/翻攝abc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