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狀「情書式」寫法! 癡情男書店等女50天決定提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孫姓男子於10日決定向法院提告,原因竟是為了找出在書店一見鍾情,讓他甘願辭職並苦等50多天的黃衣女子,孫男似乎錯把訴狀當成情書在寫,「好像失去了什麼一樣,之後明白,那可能失去了一生所愛。」但法院建議孫男不要上訴,就算收到起訴狀也不予受理,網友也認為孫男行為太過瘋狂。

▲孫男,王府井書店             。(圖/翻攝自梨視頻)

▲自從遇見心上人後,孫男每天準時蹲點期待再次相遇。(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孫男於今年中秋前夕,在北京「王府井書店」對一名女子一見鍾情,但孫男礙於自己當時還有一位追求者在身邊,所以沒有上前攀談,令他非常後悔。孫男描述女子穿著,「下身一雙肉色絲襪,上身是黃色衛衣」,2人還相視將近10秒,孫男認為彼此非常適合,甘願辭去工作並向親友借錢過日子,連續50天,每天11點準時到書店報到,就為了等待和她再次相遇。

孫男表示,等不到人後決定主動出擊,為了這名「黃衣女子」特地印製傳單,在地鐵、學校等人多的地方發放尋人啟事,上頭有自己精心描繪的女子全身肖像畫,並附上一段感性文字。

對於有許多人不理解孫男行徑,認為他是為了不想上班而編的理由。對此,孫男說,「工作為了什麼,賺錢為了什麼?」如果是為了養家餬口,「但家都沒有你養誰去?」等一廂情願的話。

▲孫男,訴狀,提告             。(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孫男到法院遞交訴狀,但遭拒絕受理。(圖/翻攝自梨視頻)

報導指出,孫男於10日到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法院遞交訴狀,內容寫著,「原告主體發誓,這輩子見過最動心的姑娘就是這位了」、「可能失去了一生所愛,失去了人生的意義、原告主體今後人生存在的意義。」他更表示如果找不到這名女子,將會接受失去人生意義的結果,選擇作一個「失去靈魂的肉體軀殼」,簡直將把黃衣女子當成「女神」。法院則建議孫男不要起訴,就算收到訴狀也會不予受理。

▲孫男,訴狀,提告             。(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訴狀內容是由孫男一手撰寫。(圖/翻攝自梨視頻)

報導表示,孫男在求愛路上雖接連碰壁,卻說出「正常管道不行就想別的方法」,讓人不寒而慄。微博網友紛紛留言,「這是有精神疾病吧」、「怎麼感覺有點跟蹤狂的韻味」、「居然把懶、無聊和窮說的那麼文藝」,也有人提出孫男形容女子的方式「不尊重」女性。影片中的兩位受訪者也一致認為,孫男還是先有份工作再說。

▲孫男,王府井書店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友認為孫男描述女子的方式不太妥當。(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孫男強調,如果見到對方卻發現對自己沒好感的話,也沒關係,也不是非她不可,只是為了解開自己的心結,他相信有單純的愛情存在,因為他自己就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