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民性侵德國7歲女童 民眾斥媒體刻意淡化

 

▲隨著難民湧入,德國安置問題浮現,也有零星衝突及社會安全事件發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量難民湧入德國,由於人數實在太多實在消化不及,造成市區混亂,也陸續傳出零星衝突及社會事件。德國就傳出一名難民性侵女童的案件,疑似遭到媒體刻意避開不談。

根據網路影音媒體《LiveLeak》報導,德國一名7歲小女孩9日時遭難民性侵得逞。她與母親在凱姆尼茲(Chemnitz) 一座公園玩,一名來自北非的穆斯林難民突然把她拖進灌木叢,摀住她的嘴對她性侵後離去,女童的母親沒察覺到任何異狀,直到女童哭著走出來告訴她。

事件完全沒有登上主流媒體的新聞版面,引起部分民眾質疑媒體刻意淡化;一些反移民組織如pegida則強力分享這則新聞,並表示歐洲根本不該收容難民,否則這種事情只會越來越多。甚至有網站引述這則報導,並加註「如果你認為這些國家不該收容難民就分享」,至今已有一萬多分享則數。

另一方面,在德國下薩克森區(Lower Saxony)的一處難民收容所也發生衝突事件,難民拳腳相向,以大型遮陽傘互相攻擊,場面混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